晴時多雲

么兒要查遺產 寒舍發聲明:公司與蔡辰洋繼承人無關

2016/05/25 09:56

寒舍上市典禮,圖為董事長蔡英里。(寒舍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針對雜誌報導,寒舍創辦人蔡辰洋的么兒蔡伯璽要清查遺產一事,寒舍集團指出,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是屬於全體股東所有,與蔡辰洋繼承人無關,且蔡伯璽之前曾任職寒舍,但雙方之僱佣關係業経寒舍依法終止在案,目前蔡伯璽並非寒舍之員工或股東。

 

以下為寒舍聲明稿:

 1. 蔡辰洋先生之繼承人得依法繼承蔡先生之遺產。但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係屬該公司之全體股東所有,與蔡辰洋先生之繼承人無涉。

2. 本公司一向尊重創辦人蔡辰洋先生所倡導的寒舍精神,並將持續秉持公司應由專業經理人經營管理的理念。

3. 公司上市掛牌典禮係由台灣證券交易所主辦,並非家族派對,參與上市典禮者主要為上市公司之經營團隊及專業人士。

4. 蔡伯璽先生之前曾任職本公司,但雙方之僱佣關係業経本公司依法終止在案,目前蔡先生並非本公司之員工或股東。

5. 邇來蔡伯璽先生之不當言論已影響本公司之聲譽,本公司將會全力捍衛公司、股東及員工之合法權益。

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105年5月23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