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小股東失望了!股東會沒有紀念品

2016/05/24 15:17

長榮航(2618)6月24日將召開股東會,不過,小股東要失望了,股東會徵求委託書並未發放股東會紀念品。(翻攝證交所網站)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2618)6月24日將召開股東會,根據股東會通知書資料顯示,長榮大房掌握的長榮國際已委由元富證券等14個券商徵求委託書,顯示目前持股已佔優勢的大房,對二房獨子張國煒的防衛之心絲毫不懈怠。 

長榮航大房雖然積極徵求委託書,不過,小股東要失望了,股東會並未發放股東會紀念品。

 大房徵求委託書的券商包括有元富證券、大眾證券、大慶證券、合作金庫、第一金證券、華南永昌證券、兆豐證券、永豐金證券、富邦證券、群益金鼎證券、統一綜合證券、國票綜合證券、宏遠證券、康和綜合證券等14家券商幫忙拿委託書。

 另外,根據資料顯示,張榮發國內遺產約70億元左右,至於國外有多少,還在調查中,據了解,大、二房雙方律師本周將會在開會討論海外遺產事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