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遠成功開發智慧衣 運動族可紀錄心率數據

2016/05/24 14:23

宏遠成功開發智慧衣,運動族可紀錄心率數據。(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耗時兩年,宏遠(1460)與遠傳電信及原相科技合作,成功開發彈力抑菌壓力智慧衣,使用原相心率感測器結合遠傳手機APP,可用藍芽接收走路、跑步、自行車等運動族群心率數據,及計算人體消耗的熱量卡路里。

宏遠總經理葉清來表示,該智慧衣使用原相心率感測器結合遠傳手機APP,可藍芽接收,極輕薄的晶片模組,重量小於10克,厚度僅5mm,隱藏式內裝拆卸容易,可防汗水,且超省電,40小時續航力,18天待機時間,還可無線充電。

該智慧衣將由宏遠成衣品牌「幸福台灣Eversmile」獨家推出,在全台約105家幸福台灣的通路販售,初期月產能達上萬件,未來任一款幸福台灣運動壓力衣都可裝置此晶片組,體驗新型態的智慧化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