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大峽 今年代工訂單增加

2016/05/19 19:21

戶外照明廠F-大峽(5281)表示,本季將有寜波三江六岸、錢江新城等戶外照明及控制器訂單入帳,營收可望從淡季回升。圖為F-大峽董事長張家瑞。(資料照,記者羅倩宜攝)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戶外照明廠F-大峽(5281)表示,本季將有寜波三江六岸、錢江新城等戶外照明及控制器訂單入帳,營收可望從淡季回升。今年也將逐漸增加代工訂單及海外營收比重,並將在六月參加2016國際媒體建築雙年展,在全球市場強打公司品牌形象。

F-大峽今(19日)在櫃買中心舉辦業績發表會,財務長兼發言人郭銘杰表示,今年第一季開年就有好兆頭,税後每股小賺0.04元,相較去年同期每股虧損0.2元有所改善。F-大峽第一季營收1.46億元,毛利率36%,年減三個百分點。

針對市場傳聞第二季營收將較第一季倍增,達到3億元,F-大峽表示,無法對營收數字預做評論,不過目前接單狀況正常,第二季預計入帳的專案包括寜波三江六岸、錢塘江的錢江新城等,各貢獻人民幣800-900萬元及400萬元,合計約台幣6千萬元左右,營收可望明顯回溫。

F-大峽表示,已在中國深耕十年,累積戶外景觀照明實績達1600例以上,包括上海外灘的東方明珠電視塔、上海世博會的英國館及中國館等,以Strong LED品牌在中國打響名號。過去一年開始進軍國際,包括新加坡及中東等,均有商業大樓及戶外照明專案已接單或洽談中。另外,今年六月的全球建築界盛會「2016國際媒體建築雙年展(MAI 2016 Sydney)」,F-大峽獲選為産業代表,並名列白金級贊助廠,將持續開發全球戶外照明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