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美將啟動侵權調查 宏達電:不便回應

2016/05/06 13:33

圖為宏達電新品HTC10。(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市場傳出,宏達電(2498)以及多家手機廠商遭到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展開侵權調查,對此,宏達電表示,本案已進入法院程序,公司不便進一步回應。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5日宣布,對宏達電HTC、三星、中興、聯想、索尼、LG等多家全球電子企業在美銷售的部分便攜式電子設備産品發起“337調查”,以確定他們是否有專利侵權行為。

根據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5日發表聲明說,涉案産品是包括智慧手機在内的、可播放用戶存儲媒體文件的可攜式電子設備,調查對象包括上述公司。

據了解,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在啓動「337調查」後,必須在45日内確定終裁目標時間,並盡快完成調查。通常案件需要在一年内作出裁決。如果涉案企業被裁定違反第337條款,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將發布相關産品的排除令和禁止令,涉案産品將喪失進入美國市場資格。(16:42更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