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股價創新高 成美股獲利王

2016/05/06 08:49

自從執行長伊斯特布魯克(Steve Easterbrook),增進服務與餐點品質,且去年10月起全天候供應早餐,以及買2送2方案,麥當勞股價一路上漲,至今漲近40%。(美聯社)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麥當勞(McDonald's Corp)在美國推出全天供應早餐策略,廣受消費者歡迎,股價至今已上漲40%,堪稱表現最好的道瓊成分股。

麥當勞週三(4日)盤中股價一度來到130.43美元,創歷史新高,表現相較於整體市場相當突出。

過去幾年麥當勞一度受銷售量衰退影響,股價表現落後大盤;不過自從執行長伊斯特布魯克(Steve Easterbrook),增進服務與餐點品質,且去年10月起全天候供應早餐,以及買2送2方案,麥當勞股價一路上漲,至今漲近40%。

目前麥當勞本益比近23倍,也許股價再上漲空間有限;華爾街給麥當勞的目標價平均為132.04美元,只比週三收盤價高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