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納智捷推新休旅福祉車 目標前2月單月100輛

2016/05/05 17:16

納智捷今日推出全新的V7高頂福祉車,入門價每輛104.9萬元,若買來當做計程車搭補助可省下高達31萬元,每輛入門價73.9萬元起。(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高齡化社會來臨,裕隆旗下納智捷(LUXGEN)今日推出全新的V7 Turbo Eco Hyper高頂休旅福祉車,前兩個月單月銷售目標為100輛。

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表示,納智捷並不是全球第1家推出福祉車的汽車品牌,卻是唯一可以為台灣輪椅族需求量身訂做的汽車品牌。

納智捷V7 Turbo Eco Hyper高頂休旅福祉車是國產唯一具備電動輔助牽引機及便利伸縮式斜坡板,上下車更便利,減輕照護者負擔;外型則區隔救護車搭配流線休旅式高頂,展現休閒都會風格。

身障朋友使用該車子身旁也可有家人或看護陪同,不需要自己孤伶伶的坐在後座;車子若無身障者乘坐,平常亦可當做5人座乘用車。

此次V7共分2車型,每輛建議售價分別為104.9萬元及116.9萬元,若購買V7福祉車當做計程車,可享免貨物稅及無障礙計程車補助等達31萬元,每輛入門價將壓低至73.9萬元及85.9萬元。

胡開昌說,以日本福祉車銷售經驗,銷售量大概僅占整體車市0.8%,以日本經驗推估,台灣福祉車每年市場潛在銷售量大約是3000多輛,納智捷初期銷量目標為每個月100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