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VHQ首季淡季不淡 法人:全年EPS上看6元

2016/05/05 14:30

F-VHQ董事長劉國華近年來深耕中國電影市場,法人認為今年可開始收割,上調全年EPS可達6元以上。(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F-VHQ(4803)今年1-3月營收達2.2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61.31%,由於淡季不淡,再加上中國子公司的特效後製收入大幅增加,法人認為,今年F-VHQ的每股稅後盈餘(EPS)從4.8元調升到6元。

F-VHQ表示,由於VHQ這幾年努力開拓中國電影市場,累積許多優秀電影作品,使中國電影製作業者對VHQ深具信心與合作意願,去年簽約投資電影票房的部份,目前預計將有2部電影於下半年陸續上映,由於中國電影市場龐大,此項投資將能為公司帶來可觀的獲利,此外還有一部電影正與中國一線電影出品公司洽談製作及投資中,預定近期將可簽約定案。

F-VHQ也認為,今年於電影各業務項目的總營收,依全年業務估測將會首度超過廣告收入,另以今年4月為基準,估算全年度已簽約確定廣告及電影後製接單量可認列收入,今年營收已可超越去年,而此部份尚未包含4月後新接單業務營收,及F-VHQ投資電影的票房收入。

法人則指出,F-VHQ自2013年投入VHQ北京進入中國電影市場後,經2-3年經營業務已開始發酵,故上調其EPS估值,估計全年EPS至少6元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