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林大火逼近加拿大油田 國際油價上漲

2016/05/04 16:50

4日森林大火逼近加拿大產油區亞伯達省麥梅利堡(Fort McMurray)北部,加拿大政府已經下令8萬人撤離,這是當地史上最大規模的緊急撤離。(翻攝推特)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森林大火4日逼近加拿大產油區亞伯達省麥克默里堡(Fort McMurray)北部,加拿大政府已經下令8萬人撤離,這是當地史上最大規模的緊急撤離。國際油價聞風上漲,中止之前連續3天下跌。

台北時間下午4點21分,紐約輕原油上漲10美分,報每桶43.89美元。布蘭特原油上漲24美分,報每桶45.07美元。

巴克萊分析師表示,森林大火這樣突發性事件能和緩未來幾個月供應過剩情況。到了年終,預期紐約油每桶42美元、布蘭特原油每桶44美元

匯豐銀行分析師表示,原油基本面供過於求,沒有改善跡象。日本、中國、印度、美國經濟數據低迷,顯示未來對油需求不高。

美國產能從每天960萬桶下降至890萬桶,且夏季是運輸旺季,對原油需求較強,更能有效去化庫存。中東部分,伊拉克出口四月上升至每天340萬桶、沙烏地阿拉伯為1050萬桶、伊朗出口近200萬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