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食中古車市商機 匯豐汽車聯手YES認證

2016/05/04 11:17

爭食中古車市商機,匯豐汽車直營保養廠與YES第三方汽車認證合作。(圖由匯豐汽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爭食中古車市商機,匯豐汽車全台71家直營保養廠與YES第三方汽車認證合作,只要通過YES認證檢查合格的車輛,可升級享有引擎變速箱方向機及起動馬達機能件半年/1萬公里或一年/2萬公里的保固服務。

匯豐汽車總經理蔡奇峰表示,目前全台保有汽車達775萬輛,車齡4~8年轎車保有台數為150萬輛、9~12年為163萬輛,合計達313萬輛車,高占40.3%,這些車子可能已無新車原廠保固服務。

他說,一旦過了原廠保固期,許多車主會開始擔心車輛重要機能零組件損壞,必須負擔高昂的維修費用,匯豐與YES第三方汽車認證合作,不限車輛廠牌,出廠12年內的國產汽油車,只要通過YES認證檢驗,皆可享有原廠級的技術與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