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公告賣桃園土地 首季仍難逃虧損

2016/05/03 07:27

宏達電再公告賣地,不過今年首季難逃虧損。(圖為董事長王雪紅。(宏達電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達電又公告賣地,昨晚公告將出售桃園廠區閒置土地,預定銷售價格為28.8億元,處分利益9.9億元,最快第2季底或第3季初入帳,每股貢獻度為1.19元。但首季仍難逃虧損。

宏達電公告,這塊預定出售土地位在桃園市桃園區大樹林段1896地號土地,占地約為1萬3576.2坪。《中央社》報導,宏達電去年底才宣佈以新台幣60億元將桃園廠辦大樓賣給英業達,獲利約21億元,但今年首季業績表現不佳,再度賣地求生;不過,即使加入這筆賣地收入,宏達電今年首季在缺乏主力產品支撐下,累計自結合併營收148.2億元,表現低迷,累計前2月每股仍虧0.48元,首季恐難逃虧損命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