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第一件!遠東新開發100%生質聚酯衣問市

2016/04/22 11:10

今天是422世界地球日,遠東新(1402)耗時一年研發,宣布成功製造出全球第一批100%生質聚酯衣。 (圖由遠東新世紀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今天是422世界地球日,遠東新(1402)耗時一年研發,宣布成功製造出全球第一批100%生質聚酯衣。

遠東新表示,為製作這件獨步全球、完全使用生質原料合成的100%生質聚酯衣,遠東新研發團隊與美國知名公司Virent合作,首先聚合成100%生質聚酯纖維酯粒,再透過遠東新及遠東集團關係企業逐一突破抽絲、織布、染整後加工等各項工序之技術瓶頸而完成。

這是繼2014年遠東新世紀與世界知名飲料大廠可口可樂合作,生產百分之百以植物為原料製成的生質保特瓶,並且在去年義大利米蘭世界博覽會上大放異彩之後,再度以高水準的研發實力,打造友善環境綠色產品的又一例證。

遠東新表示,該公司一直致力於運用永續製程,生產綠色產品,過去幾年陸續推出食品級回收聚酯瓶、綠色環保回收聚酯纖維、生質聚酯、高吸熱節能聚酯粒等產品,同時推展無水染色染整設備、中水回用、廢熱回收等節能降耗之生產工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