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融在杭州開業 成台資第一家汽車金融公司

2016/04/14 20:09

裕隆集團轉投資的裕融今日正式在中國杭州開業營運,裕隆集團嚴凱泰(右5)和夫人陳莉蓮(右3)皆親自出席揭牌儀式。(圖由裕隆集團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集團轉投資的裕融(9941)正式在中國杭州開業營運,成為台資第一家取得汽車金融特許業務執照的汽車金融公司,將搶進中國新車與中古車銷售汽車金融服務市場。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表示,做為台資第一家、中國浙江省第一家汽車金融公司,以及中國第一家突出二手車為特色的汽車金融公司,代表著裕隆集團未來在中國布建完整的汽車價值鏈將有更多的機會與優勢。

裕隆集團將會借助汽車金融業務整合汽車周邊事業,將長期在台灣發展的行業經驗移植到中國,建立完整的二手車交易價值鏈,為顧客提供更全面的一站式服務,也會為裕隆集團推展「華系車」品牌事業建構起互相帶動的競爭優勢。

裕融董事長許國興指出,未來將透過裕融的金流整合,逐步建構完整的二手車價值鏈,讓二手車得以品牌化、聯盟化經營,進一步做強、做大,帶動中國汽車市場的進階發展。

裕融並將與裕隆集團轉投資的東風裕隆與東南汽車兩家主機廠的新車銷售業務緊密結合,協助經銷商提高成交率。同時,戰略目標鎖定百大二手車交易市場,強化在二手車汽車金融業務的競爭優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