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解盲前一天…翁啟惠賣股票內幕曝光

2016/03/31 08:41

金控理專建議翁啟惠「要不要賣幾張股票?」於是翁啟惠就賣了幾張浩鼎股票。(資料照,記者湯佳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研院長翁啟惠陷入浩鼎炒股風暴疑雲,浩鼎董事長張念慈昨證實,翁啟惠在浩鼎解盲前一天,也就是2月18日曾代替女兒翁郁琇賣股票;不過翁啟惠當時並不知道浩鼎乳癌新藥的解盲結果,單純只是金控理專建議翁啟惠「要不要賣幾張股票?」於是翁啟惠就賣了幾張浩鼎股票。

《聯合報》報導,浩鼎相關人士透露,翁啟惠在2月18日上午11時左右,接到服務他的玉山金控理專電話,理專建議他浩鼎股價高,可賣幾張股票,翁啟惠也沒想太多,加上翁郁琇人不在國內,所以他代替女兒決定,將股票下單。

張念慈指出,2月19日浩鼎包含自己的5位公司高層才知道解盲結果,其中沒有翁啟惠,他絕對不知情。浩鼎相關人士強調,股票下單都有錄音,檢調可以調閱並查證,當時的時間點解盲結果尚未出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