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英「國艦國造」 業者:我們做得到!吃下千億商機

2016/03/31 07:34

中信造船總裁韓碧祥(左)強調,國艦國造商機業者吃得下來!(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總統蔡英文重要政見之一就是「國艦國造」,依照業者估算,每年將有超過千億元產值商機,且拍胸脯強調:「國艦國造,我們做得到!」

想搶商機當然不是只有出一張嘴,更重要是要有實力,《工商時報》報導,台灣區造船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也是中信造船總裁韓碧祥表示,為展現台灣造船實力,8月25日至28日將在高雄展覽館舉辦首屆「高雄國際海事船舶展暨國防工業展」,未來也將每 3年辦一次展出。

韓碧祥強調,「國防自主、軍民兩用」政策,過去成功帶動航太產業正向發展,而我國造船產業擁有深厚的基礎及輝煌紀錄,他相當期盼政府造艦計畫能有一貫性且長遠的執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