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巨蛋解約換人接手? 遠雄重申:依約鑑價買回

2016/03/16 12:33

遠雄今天重申,若市府有意終止契約,就依約規定鑑價買回。(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刊報導,台北市政府擬與遠雄大巨蛋解約,並找其它買家接手。對此遠雄大巨蛋重申,若市府有意終止契約,就依約鑑價買回。

《中央社》報導,遠雄大巨蛋對於報導回應指出,市府若意圖終止契約,就依契約規定鑑價買回,面對公部門及市長的謾罵,作為企業即便終止契約也要依法透過行政救濟及司法途徑保障協力廠商、員工和遠雄的權益。

遠雄大巨蛋也強調,大巨蛋要不要蓋從頭到尾就是柯市長一句話,遠雄從開始就依約依法興建,雙方的互信基礎從每一次市府的污衊和出爾反爾中被消耗殆盡。並表示,雙方已經有數月未會面協商,雖然有很多人想介入協調,但「解鈴還需繫鈴人」。

週刊報導,北市府可能與遠雄解約,並找中信集團接手大巨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這個說法太「over」,而中信金稍早也已發聲明否認此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