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揮別滅頂 林鳳營鮮乳買氣升 味全股價飆漲停

2016/03/14 10:44

味全執行長蘇守斌親上火線與網友對談,喊出只要有人證明林鳳營是化工奶,就給1億元,破除網路謠言,帶動林鳳營鮮乳買氣回升,股價今日也飆上漲停。(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味全(1201)宣布啟動「酪農4.0」計畫,林鳳營鮮乳市佔率已回升至23%,今日股價開盤即一路強升,攻上21.9元的漲停板,創下5個月來高點。

林鳳營鮮乳受到「滅頂」、「秒買秒退」「化工奶」等事件影響,銷售市佔率一度重挫至20%以下,味全執行長蘇守斌親上火線與網友對談,喊出只要有人證明林鳳營是化工奶,就給1億元,破除網路謠言。

同時帶動林鳳營鮮乳買氣一路回升,目前賣場林鳳營鮮乳常常被一掃而空,味全宣布啟動全新「酪農4.0」計畫,朝源頭管理、世界品質、科技牧場與永續經營四大面向推動產業再造。

味全林鳳營高雄生產線已開放給多家專業廠商參觀,也規劃在4月中旬起,開放給一般民眾預約參訪,信心回籠,也帶動味全股價擺脫低迷,重新站上20元大關,今早並攻上21.9元漲停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