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地震 剛當發言人的聶國維:我已經被FIRE

2016/03/11 19:37

剛接任長榮航空的發言人聶國維,今天遭到撤換,他表示對於這個「句點」,深深感到遺憾。(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長榮集團下午通知媒體,發表撤換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重大訊息,同時更換長榮航空發言人為柯金成,上月25日才無預警從長榮國際廣報部副總暨發言人一職退休,轉任長榮航空的長榮老臣聶國維,可能因為轉職挺張國煒的舉動,昨也遭撤換,長榮內部氣氛詭譎,員工走避不願面對媒體,私下表示「公司高層的事不要問我,我只是受聘員工,不想選邊站」。

 長榮集團家族上月鬧出繼承風波,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宣布遵照父親張榮發遺囑擔任總裁,卻遭大房反對,不僅旋即宣布裁撤管理總部,並調整高層人事名單,當時原任集團廣報執行長的聶國維也調職長榮國際廣報部副總經理,但上月25日聶國維無預警宣布退休獲准,當天下午轉任聶國維出任長榮航空發言人,負責長榮航空新聞發言、廣告宣傳等公共事務。外界解讀是「海空分治」時代來臨,也認為長榮老臣聶國維已「選邊站」。

聶國維受訪時語氣平緩但難掩失落,嘆氣說下午5點公司透過人事部門通知我已經被解職「我已經被FIRE」,在長榮集團長達40年,對於過程只有感恩,無怨無悔,但對於這個「句點」,我深深感到遺憾,其餘不願多說。

聶國維也表示,有機師資格的張國煒執行長榮飛航任務,人正在新加坡,將會在最短時間安排與媒體見面,回應外界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