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達啟動「校園臥虎計劃」尋優秀人才

2016/03/04 15:18

友達啟動2016年「校園臥虎計劃」。(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面板大廠友達啟動2016年「校園臥虎計劃」,預計3月6日起至4月27日止,分別在台大、交大、中山、成大、北科大、逢甲、清大、中興、台科大、中央、雲科及中原等12所院校舉行校園徵才活動,今年更首度開放實習機會給在台的外籍留學生,未來於台灣受訓期滿後,將有機會派回新興市場發展。

友達校園徵才鎖定具企圖心、責任感、主動積極且有志挑戰國際舞台的菁英加入。招募對象除光電研發、電子電機開發、製程設備等領域之優秀理工人才外,更廣邀軟體設計、資訊應用、商業管理等多元科系傑出畢業生。

求職者可現場填寫線上履歷,縮短求職流程。友達同時也邀請技術研發、生產製程、業務行銷等部門代表至現場說明工作內容及經驗分享,幫助新鮮人更了解興趣方向。

因應全球營運佈局,友達與多所大學進行產學合作,提供在校優秀人才六個月以上長期實習機會,比照正職員工薪資福利,優先給予表現傑出者正式聘用資格,協助在校生提早奠定職涯發展目標。友達同時也提供外派職缺及跨國訓練機會,讓嚮往國際發展的菁英在友達世界級舞台上一展抱負。

面對新興市場崛起,友達積極培養新興市場人才,今年特別開放在台之外籍留學生長期實習機會,表現優異者可獲正式聘用,未來於台灣受訓期滿後,更有機會派回新興市場發展。

友達除了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及完善福利制度,各廠區皆設有優質的員工宿舍、美食街式餐廳、友達書城、活力館等多元設施,員工可自由使用。在人才培育方面,友達也協助員工系統性規畫學習藍圖,並提供暢通的升遷管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