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新退出台灣速食市場? 德克士內湖店無預警關門

2016/03/01 22:10

頂新集團旗下德克士(Dicos)脆皮炸雞台北內湖店開店未滿兩年,昨日無預警結束營業,引發市場揣測。(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頂新集團旗下德克士(Dicos)脆皮炸雞台北內湖店開店未滿兩年,昨日無預警結束營業,消費者驚此舉是否意味著頂新將退出台灣西式速食市場?台灣德克士表示,連鎖店開開關關是正常的,內湖店關店單純是單店業績不如預期而結束營業。

在中國擁有逾2300家門市,僅次於肯德基和麥當勞的德克士,2013年5月反攻台灣西式速食市場,在台北101美食街開出首家門市,並陸續開出土城金城店、板橋南雅店和內湖店。

頂新集團負責餐飲事業的四董頂巧控股董事長魏應行,原本喊出希望德克士在2020年可以在台灣開出101家分店,但未料到,頂新油品事件引發滅頂風暴,也讓德克士在台灣的展店計劃受阻。

問到德克士未來在台灣展店計劃?內部表示,目前還在評估,尚未有具體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