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去年倫敦紐約豪宅價格上漲 北市卻下跌

2016/02/27 15:02

去年台北豪宅價格下跌約3%。(資料照,記者黃其豪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國際商仲今發布「2016年全球主要城市報告」,其中去年整年全球城市豪宅價格表現,倫敦、紐約呈現上漲,其中紐約上漲5%,漲幅相較高,反觀台北豪宅價格,則因重稅衝擊,去年全年下跌約3%。

根據萊坊發表「2016年全球主要城市報告」在報告中指出,英國倫敦市的豪宅價格,在2015年小幅上揚了約1%,預期2016年仍有約2%的上漲空間;美國紐約市的豪宅價格在2015年上漲了5%,預期在2016年仍有約5%的上漲空間。

瑞普萊坊副總經理蘇銳強指出,紐約市曼哈頓正在積極進行南街海港歷史街區Pier 17改造計畫其中,老舊商用不動產建築改造活化,除可以保留都市的既有記憶,也可以帶動週遭經濟並避免因為建物閒置造成治安死角。

蘇銳強表示,投資海外不動產相當重要的一點是出租是否容易以及轉手速度。曼哈頓南街海港歷史街區鄰近華爾街一帶,由於缺乏住宅新建案,無法滿足住宅需求,目前曼哈頓的住宅空置率約2.87%,不只豪宅,一般住宅的價格也有強力支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