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受尊崇公司 聯邦快遞排名擠入前10大

2016/02/25 18:12

2016年全球最受尊崇之公司,聯邦快遞排名為第8名,居運輸業之冠。圖為《財富》網站。(記者王孟倫翻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美國財經雜誌《財富》(FORTUNE)評選出2016年「全球最受尊崇公司」排行榜,其中,聯邦快遞(FedEx)從去年排名第12名,上升至第8名,這也是全球運輸物流產業,唯一擠入這項排名前10大。

根據《財富》2016年「全球最受尊崇公司」排名第三名,分別為蘋果(Apple)、Google 與亞馬遜(Amazon)公司;至於聯邦快遞則名列第八,此項調查是根據九項與公司財務表現及企業聲譽有關之準則,進行綜合評核。

調查顯示,聯邦快遞已連續16年名列《財富》雜誌「全球最受尊崇公司」調查前20大名單,其中,有13年更躋身前十大。

對此,聯邦快遞董事長兼執行長施韋德(Frederick W. Smith)表示,很高興能再度躋身全球最受尊崇公司之前十大名單,尤其,在運輸業更名列榜首,我們在全球各地有超過34萬名團隊成員,這項榮譽是彰顯員工的努力及熱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