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ve驚艷 美媒看好宏達電翻身

2016/02/24 12:12

外媒記者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上試用Vive後,看好Vive成為VR的第一品牌。(彭博)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期待,Vive將成為VR的第一品牌。知名科技網站《CNET》、《The Verge》等記者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上試用Vive後,認為Vive技術超越臉書投資的Oculus Rift。

外媒指出,Vive的頭戴式顯示器是目前最先進的,還配備雷射定位器與前置相機,使用者可在室內自由走動,使用體驗優於其它廠牌,Vive定價799美元,比Oculus Rift貴200美元,但性能超值。

《Verge》記者認為Vive對宏達電未來發展的重要程度,將勝過宏達電目前任何一款手機,不能再只以手機廠來定位宏達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