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油價大跌 下週汽柴油估大降1元

2016/02/12 11:59

國際油價跌跌不休,預估下週汽、柴油價格每公升調降1元,中止連2漲。(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油價跌跌不休,依中油浮動油價機制計算,預估下週汽、柴油價格每公升調降1元,中止連2漲。

如依預估調降,中油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18.9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0.4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2.4元、超級柴油每公升16.1元。

由於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1月繼續增產,與俄羅斯合作減產又不見進度,再加上美國原油庫存仍在歷史新高,紐約油價週四再創近13年新低,倫敦布蘭特原油期貨也接近每桶30美元價位。

實際調幅仍待中油週日中午公布,前兩週國內油價分別1元、0.6元,若下週調降將中止過去2週的漲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