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住宅地震基金:已賠付5戶維冠大樓受災保戶臨時住宿費 每戶20萬

2016/02/10 14:54

資料來源:住宅地震基金(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2月6日南台地震,造成台南多處房屋建築物倒塌,地震保險基金估有150戶有保地震險、要賠2.5億;截止今天(10日)為止,產險公司已賠付5戶維冠大樓受災戶臨時住宿費用,每戶20萬元。

南台強震,造成台南多處房屋建物倒塌,如永康維冠金龍大樓,仁德路太子路大樓等。

地震保險基金呼籲,投保住宅地震保險的保戶,如房屋因地震而受損,請與投保的產險公司報案,地震全倒的建築物,被保險人可先領臨時住宿費20萬元,至於地震險保額150萬元,要等年後才給付。

如民眾不清楚在哪家投保,可至災區聯合理賠服務中心洽詢(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五街9巷6號)或上網至財團法人住宅地震保險基金查詢,或致電產險公司免付費電話,保險公司將派員前往處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