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聲寶旺年會 陳盛沺:將用「重賞」激勵業績

2016/01/30 15:51

聲寶集團今舉辦聯合旺年會。圖左至右為聲寶總經理陳世昌、聲寶總裁陳盛沺、瑞智精密執行長劉金錫。(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聲寶(1604)總裁陳盛沺為激勵業績成長,將訂定獎勵制度,考慮以「黃金萬兩」的重賞方式,激勵業績有更大幅度的成長。

聲寶今年慶祝開業80週年,今日在林口體育場舉辦集團聯合旺年會,席開逾210桌,最大獎為整組市值20萬元的家電,包括冰箱、洗衣機、電視、微波盧、烤箱等等,抽獎獎金總額逾1千萬元。

聲寶總裁陳盛沺今日指出,今年為創業80週年,因此邀請部分退休員工回娘家來參加,希望凝聚員工向心力。

陳盛沺指出,去年不景氣,但去年積極進行整理,今年希望是「利空出盡」,一月業績已超過去年同期,全年業績目標為成長10%,但希望能進一步超越,因此訂定獎勵制度,朝向「重賞」方式,激勵業績有更大幅度的成長。

聲寶指出,去年電視業績稍有衰退,冰箱洗衣機則有成長,但今年一月電視機已較去年同期成長,洗衣機、冰箱也有不錯表現。另外則鎖定咖啡機、除蹣機、空氣清淨機等「新家電」,也將引進淨水器及健康相關產品,希望能吸引消費者青睞。

年終獎金方面,關係企業瑞智精密約3.2個月,聲寶1.8個月,均較去年略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