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 六都地政機關全數納入

2016/01/25 10:47

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 今起六都地政機關全數納入,圖為聯卡中心總經理林棟樑。(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宣布,今年元旦起推出的「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台」,今日(25)起,繼續加入新北市、臺中市、臺南市及高雄市的地政機關,因此,六都地政機關均可臨櫃接受信用卡支付規費。

 聯卡中心指出,為了讓民眾在公務機關現場臨櫃申辦各項業務時,可以使用信用卡繳交規費,聯卡中心建置了「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台」,並由規費金額較大的地政機關優先納入。今年元旦起,臺北市及桃園市的地政機關,以及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開辦試營運。

 由於民眾使用反應良好,聯卡中心表示,除了地政機關外,未來也將納入更多繳費類別,特別是以民生消費相關為優先,例如公路監理費、稅類、健保費及各縣市政府規費等。

 此外,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今日也同步加入平台上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