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新一代虛擬實境VR-HTC Vive Pre亮相

2016/01/05 23:58

宏達電在CES之前推出新一代虛擬實境VR開發者版本。(圖由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美國2016消費性電子展(CES)於6日至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宏達電推出新一代虛擬實境VR(Virtual Reality)HTC Vive Pre開發者版本。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當HTC Vive首次發表時,宏達電即擁有宏遠的目標,自此從根本改變人們與世界溝通及互動的方式。

宏達電HTC於CES 2016國際消費電子展攜手超過15家的全球頂尖合作夥伴展示虛擬實境應用,包括全球豪華房車品牌Audi、擁有3DEXPERIENCE平台的國際航太龍頭企業Dassault Systemes等,同時HTC也將於此次秀展中展示全新的HTC Vive品牌識別。

宏達電指出,HTC Vive Pre最新的頭戴式裝置,結合全新開發的前置相機,可將現實環境中的元素帶進虛擬世界,使用者不需脫下頭戴式裝置,即可同時融入現實環境與虛擬世界中的情境,包含輕鬆走向座位、拿起飲料或與朋友繼續對話,增添使用時的無限可能。

HTC與Valve將於2016年起陸續提供7000組HTC Vive開發者版本;而HTC Vive市售版本將於2016年4月正式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