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達車聯網再下一城 打入SUBARU汽車

2016/01/05 10:54

神達旗下Magellan成功打入SUBARU汽車,雙方將在CES展秀出最新產品。(神達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神達(3706)力拚轉型,積極開發車聯網事業,暨北美租車公司Hertz以及Jaguar Land Rover後,旗下連網車(connected car)方案Magellan SmartGPS再傳捷報,將與SUBARU以及汽車一級供應商Clarion於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共同合作,Magellan SmartGPS導航應用將會被SUBARU的未來車款採用。

神達表示,Magellan SmartGPS將內建在配有SUBARU STARLINK車載資訊娛樂平台的SUBARU車輛上,透過車上的螢幕,無縫同步與控制雲端上的應用,提供即時連結到Magellan SmartGPS導航雲端平台,駕駛可存取所有STARLINK認可的apps與服務。

 

Magellan總經理Pierre Parent表示,專為SUBARU客製化的Magellan SmartGPS導航將使用先進的雲端地圖方案,確保導航系統用的地圖不會過時。使用STARLINK手機app連結到車內螢幕上,SUBARU客戶可以安全與方便的在資訊娛樂觸控螢幕上使用SmartGPS導航app。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