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紫光入股台封測廠 彭淮南這樣說

2015/12/17 17:40

對於紫光入股台封測廠,彭淮南認為應在兼顧「業者權益」與「國家安全」下取得平衡。(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銀行今天下午召開今年最後一次理監事會,除了意外降息半碼外,總裁彭淮南在會後召開記者會也對於中國紫光集團發表看法,他表示他不是股東也不是主管機關,不宜輕率發言,但他認為,希望能在兼顧「業者權益」與「國家安全」的情況下取得平衡。

彭淮南在記者會後,對於外界對於「紫光入股封裝測試廠是解藥或毒藥」提出他的看法,彭淮南幽默地表示,「我不是封裝測試廠股東,也不是主管機關」,所以他不能隨便發言,但他希望業者與主管機關「能理性的討論這個問題」。

彭淮南也希望,在兼顧「業者權益」及「國家安全」考量下,取得平衡,並做出妥善的決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