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隆達新品獲歐洲品牌青睞 明年Q1出貨

2015/12/11 18:39

歐洲照明大廠飛利浦週五在台北國際建材展推出One Space平板燈,尺寸大但發光均勻,獲服飾品牌店面採用。圖為飛利浦在建材展中展示的平板燈。(記者羅倩宜攝)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LED垂直整合廠隆達(3698)以特殊導光技術,推出新款Alluxia平板燈,獲得歐洲精品燈具品牌青睞,明年第1季開始出貨。由於單價高、利潤相對較佳,將可成為隆達開拓歐洲市場的利器。

隆達11月營收為11.7億元,年增7.2%、月減10.8%;在10月份創下連續13個月的營收新高紀錄後,出現小幅降溫。隆達表示,主要是LED淡季效應逐步浮現。在照明方面,年底客戶進入結算,下單相對保守。在背光方面,因有新客戶及新産品加持,例如晶粒級封裝産品應用於直下式背光、WCG廣色域應用於高階背光需雙雙呈現強勁。

隆達表示,未來幾季,除了在背光持續深耕,照明産品也持續改善設計、提高附加價值;近期在香港照明展推出的Alluxia平板燈就是一例。隆達表示,Alluxia是第5代平板燈,自2010年推出平板燈後,不斷改良設計,目前已達到低眩光、無邊框的計術及外型設計。

隆達指出,Alluxia平板燈可採懸吊或吸頂安裝,其無邊框設計讓使用者能夠進行自由拼接組合。隆達表示,此款Alluxia平板燈已獲歐洲知名精品燈具品牌青睞,預計明年第一季開始出貨。

荷蘭大廠也在今年台北國際建材展推出One Space平板燈,展示尺寸為1.8X2.8公尺,最大可達10X3公尺,適合零售賣廠安裝於天花板使用。在台灣已獲得歐洲服飾品牌Bershka在信義區ATT 4 Fun門市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