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都麗緻邀法廚坐鎮 餐飲力拼年增30%

2015/12/01 17:53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法籍主廚Bruno Delamare(圖右)從總經理王本仁(圖左)手中接下專屬主廚服。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亞都麗緻(5703)巴賽麗廳在睽違11年後,今年特邀請法籍Bruno Delamare擔任主廚,亞都麗緻指出,在主打法式鄉村料理下,希望拓展年輕族群,短期以帶動營收年增10%為目標,中長期以30%為目標。

亞都11月營收0.91億元,其中,住房與餐飲佔營收各半,亞都指出,亞都住房率在台北市排名第5,其中歐美旅客約30-40%,日本旅客約50%,預期到年底住房率約維持在88-90%。

亞都表示,通常外籍主廚的飯店餐飲都在千元以上,而亞都巴賽麗廳午餐880元起,晚餐1080元起,相較一班外籍主廚擔任主廚的餐廳便宜,希望在Chef Bruno坐鎮後,更能拓展年輕族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