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101跨年煙火 今年贊助商揭曉

2015/12/01 14:26

台北101跨年煙火贊助商揭曉,由戲智科技獨家贊助。(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眾所矚目的台北101跨年煙火贊助商揭曉,由戲智科技獨家贊助,喊出2016新年煙火要你好看。

戲智科技從3年前就與101合作,將BungBungame這個品牌呈現在101高樓的外牆上。

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表示,當時我們就希望有朝一日,戲智科技能透過101新年煙火,讓世界看到101的同時,也能一起認識BungBungame這個品牌。

徐三泰指出,做為一個來自台灣的國際品牌,總有一個使命感,希望企業在發展的同時,也能讓更多人了解我們來自何處,是什麼樣美好的地方造就今日的戲智科技。

聽聞101煙火贊助商難尋,甚至2016的101煙火可能成為絕響時,便決定義不容辭地贊助今年的101新年煙火。

除了讓這次煙火能圓滿順利舉行,也完成公司過往的理想與目標,讓世界透過101煙火看見台灣,也看見BungBungame這個品牌。衷心希望有更多年輕的世代、年輕的品牌跟我們一樣,立足台灣、逐夢世界。

台北101總經理周德宇表示:「能夠有這樣理念契合的夥伴,我相信這次的合作始於三年前的緣分,但絕對不會止於三年後的現在。台北101一直希望藉由這個最高平台,讓許多台灣品牌、台灣之光得以被世界看見,在多次和徐董交流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他跟我們有同樣的企圖心。我相信藉由雙方的合作,結合彼此的力量,可以達到1加1的效果,共同向國際展現台灣實力。」

周德宇提到,BungBungame在軟體與硬體開發上的成就和努力,已經讓國際友人看見台灣在IT產業上的實力,雙方攜手相信更能共同展現台灣實力,讓世界更進一步認識台灣、了解台灣。

戲智科技(BungBungame)成立於2008年,為台灣新興科技品牌,兼具軟體與硬體開發實力,已推出超過百餘款行動裝置應用程式,其中多款應用程式屢創下載排行榜佳績,亦協助全球廠商製作各類商業應用軟體。2012年正式跨入硬體產業,至今已發表多款廣獲好評的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提供消費者更多元、更實惠的選擇。戲智科技一直以來的願景即是追求企業永續發展,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已先後在日本、美國與英國成立子公司,提供當地客戶更即時完整的在地服務,朝國際化品牌邁進。

台北101史上最長煙火秀Nature is Future 返璞歸真迎向自然

台灣具有豐富且多樣的生態環境,不僅四面環海,海洋資源生態豐富;台灣本島高山林立,高度落差形成複雜的氣候,獨特的地理條件造就了多樣的生態分布。為了喚起更多人對環境保護的意識、表達對自然的尊重,加上台北101本身就是綠建築,因此決定將2016新年煙火主題和環境永續議題結合,就訂為:「Nature is Future,返璞歸真、迎向自然」。讓煙火不再單純只是慶典,還能引發更多人對於公眾議題的重視,也讓世界看到台灣在面對自然環境時,永續發展的堅持和信念。

2016台北101新年煙火長度也將是史上最長,達到238秒;煙火發數則是與民國101年時相當,共3萬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