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冠漲停帶動 遊戲族群四家漲停板

2015/12/01 09:52

受到智付寶明年交易金額上看百億元、智冠集團營收成長10%,智冠(5478)早盤直攻漲停板來到64.6元價位,子公司網龍(3083)也跟著漲停,而為此帶動遊戲股族群強攻。智冠旗下智付寶董事長王俊博。(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智付寶明年交易金額上看百億元、智冠集團營收成長10%,智冠(5478)早盤直攻漲停板來到64.6元價位,子公司網龍(3083)也跟著漲停,而為此帶動遊戲股族群強攻,宇峻(3546)、辣椒(4946)都跟著來到漲停板價位。

智冠董事長王俊博認為,電子支付會是銀行的戰場,就智冠來看,目前MyCard擁有300~400萬個活躍用戶,而電子支付最重要的是「普及」和「便利性」,智付寶總經鍾興博則認說,明年的年交易量達百億元應是最基本的目標,達百億元後智付寶就能損益兩平。

至於遊戲本業部分,王俊博表示,智冠今年底、最遲農曆年前會有一款《霹靂傳奇》手遊上市,目標為月營收3000萬元以上,他也指出,透過與百度的合作,規劃自明年起每3個月就會有一個自製的大型遊戲上市,期待智冠營收能有亮麗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