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趨勢攜手華碩 攻居家資安防護

2015/11/30 19:50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華碩攜手全球資安軟體大廠趨勢科技布局居家資安防護,華碩Smart Home Gateway智慧管控中心將內建趨勢科技全方位物聯網安全軟體開發套件(SDK),連結並管控家中多樣智慧產品,在第一時間保障家用網路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這是華碩跟趨勢繼去年合作、將無線路由器產品內建趨勢科技Smart Home Network智慧型家用網路解決方案後,今年再次攜手,讓居家資安防護更上層樓。

趨勢科技前瞻產品事業部協理沈維明表示,隨著萬物連網日益普及,近年來連網裝置遭駭事件頻傳,如網路攝影機、智慧照明、智慧汽車與智慧型冰箱等,造成個資與機密外洩,損害不容小覷。此次藉由雙方合作,將從源頭搶先過濾、攔截駭客的惡意入侵與攻擊,強化家用網路安全。

華碩資深經理葉憬欣說,這次透過內建趨勢全方位物聯網軟體開發套件(SDK)的Smart Home Gateway作為核心,連結相關智慧家庭產品的合作開發概念,將能提供更完善的安全保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