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兆豐銀行動無卡提款機 下月上線

2015/11/30 16:12

拔得頭籌,兆豐銀行動無卡提款機下月上線(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資訊月正熱鬧開展,金融業者今年參展熱烈。積極搶攻行動商機的兆豐商銀,今日首度於資訊月「行動支付專區」中,展示下個月將推出的「無卡提款機」,未來該行客戶無須攜帶傳統金融卡,只要透過手機APP,即可在自動櫃員機(ATM)交易取鈔。

 向來以外匯業務著稱的兆豐商銀,等各項金融服務,今年已率先推出Android版及ios版行動ATM,只要一支手機,就可以完成轉帳與餘額查詢;也可以在手機上,購買16種外幣現鈔及7種旅行支票,進行線上結匯。

 兆豐銀今日參與財金資訊公司、台灣行動支付於資訊展會場設置的「行動支付專區」,首度介紹該行的行動無卡提款機,該提款機預計12月上線,預計先從金控總部、國外部等營業據點佈建,初期設置6台。

 兆豐銀指出,該行與臺灣行動支付合作,只要持有已內建「行動

金融卡」的手機,到ATM前選擇「手機提款」,再依照畫面指示,輸入手機號碼、銀行交易驗證碼、提款金額、金融卡密碼後,就能讓提款機「吐鈔」。

 兆豐銀目前全台約有5百台ATM,經歸戶後的金融卡客戶約2百多萬。兆豐銀指出,有意體驗行動金融卡提款的民眾,需至該行分行申請,舊客戶可選擇於原有帳戶新增行動無卡提款功能,或是另開設新帳戶。

 使用行動無卡提款,單筆提款限額2萬元,每日提款上限12萬元,因其他銀行尚未上線,初期只能自行提款,無法進行跨行提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