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ad Pro台灣價格公佈 27900元起跳

2015/11/28 13:40

蘋果(Apple Inc.)新推出的iPad Pro配備所有iOS裝置中最高解析度的Retina顯示器,擁有560萬像素。(圖擷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有史以來最大台的iPad Pro終於公布在台售價了,最便宜的Wi-Fi版32GB機型2萬7900元起跳,最貴LTE版128GB機型則是3萬7900元。不過官網目前只有售價,還沒提供下單。

蘋果(Apple Inc.)新推出的iPad Pro,配備所有iOS裝置中最高解析度的Retina顯示器,擁有560萬像素。它的12.9吋螢幕,讓用戶無論做什麼,包含剪輯 4K 影片、設計簡報、執行業務,都更輕鬆、更快速,也更全心投入。而重新打造的 Multi-Touch 子系統,則大大擴展了用戶和 iPad 的互動方式。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推測,過去iPad mini銷量並未如iPad一般亮眼,促使Apple想開發更大的iPad Pro來拓展產品線。

此外,iPad Pro提供高精密度觸控筆與實體鍵盤配件,也大大擴展實用範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