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價低檔!2台兩結婚金飾較4年前便宜4萬

2015/11/26 10:04

飾金價格下殺,業界認為是民眾購買的好時機。(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適逢年底結婚旺季,受惠國際金價近期持續在每英兩1100美元(約台幣3萬5000元)大關下低檔整理,打算購買結婚金飾的民眾,重2台兩整套結婚金飾買下來,可較4年多前高點省下超過4萬元。

台北市金銀珠寶商業公會召集人、金加家金銀珠寶董事長石文信表示,近期可發現買氣增溫,除了投資客分批搶購外,規劃好要結婚的新人,亦提前買進,且客戶對重量變得比較不care(在乎),設計及款式成為挑選關鍵。

若與2011年9月國際金價飆至1920美元歷史天價相比,當時每台錢飾金賣出價高達6900元,購入包括金項鏈一條、金手環一對、耳環一對、戒指一只等重量2台兩的結婚金飾,要價近14萬元,現在則降至9萬餘元,可省下超過4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