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宇資訊攜手東京電視台 將推《軒轅劍》動畫‏

2015/11/13 12:53

「《軒轅劍》電視動畫台日合作簽署儀式」的出席見證貴賓工業局呂正華副局長(上排左)、東京電視台髙橋雄一 社長(上排右)、東京電視台經營企劃局 遠藤泰局長(下排右)、 大宇資訊 凃俊光董事長(下排中)、Nada holdings 許利瑋 營運長(下排左)。(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擁有《軒轅劍》、《仙劍奇俠傳》、《大富翁》與《明星志願》等經典IP遊戲的國內遊戲大廠大宇資(6111),今年適逢旗下作品《軒轅劍》25週年,今(13)在東京宣布將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共同合作《軒轅劍》電視動畫,並舉行「《軒轅劍》電視動畫台日合作簽署儀式」。

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表示,一直以來努力為華人文化創造經典,也同時在泛娛樂產業中找尋合作夥伴,相當期待《軒轅劍》可以與日本一流影視製作團隊攜手合作,雙強聯手,並成為《軒轅劍》邁向國際的里程碑,讓大宇的經典IP得以推廣至全世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