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桂盟前3季每股賺4.8元

2015/11/10 18:15

自行車鏈條大廠桂盟受惠於高階產品銷售暢旺、合併天津桂盟與深圳桂盟效益發揮、匯兌利益等因素下,前3季稅後淨利5.3億,每股稅後盈餘達4.8元。圖為桂盟董事長吳盈進(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球自行車鏈條大廠桂盟(5306)受惠於高階產品銷售暢旺、合併天津桂盟與深圳桂盟效益發揮、匯兌利益等因素下,前3季稅後淨利5.3億,每股稅後盈餘達4.8元。

今日也公布10月合併營收為2.68億元,累積前10個月合併營收達27.2億元,年增21.6%。

桂盟表示,前3個季度的好表現,主要來自3大面向,其一是全球自行車市場隨著騎乘文化的轉變,主要客戶在歐美市場高階公路車、登山車的銷售增長,桂盟的11速、10速等高階產品出貨量持續穩定增加。

其二是自去年7月起,桂盟合併天津桂盟,今年整合了深圳桂盟,合併效益更是充分發揮;其三是受惠於第3季的台幣貶值,桂盟前3季度的毛利率維持在38.8%,營業利益率也維持在23.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