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力小公主何采妍操盤 引進美式家居品牌

2015/11/04 18:58

特力集團擴大居家市場佈局,由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小女兒何采妍操盤,引進美式家居品牌Crate and Barrel登台,搶攻中高價家具家飾市場。(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特力(2908)集團擴大居家市場佈局,由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小女兒何采妍操盤,引進美式家居品牌Crate and Barrel登台,搶攻中高價家具家飾市場,首家店今日進駐台北微風信義店,預估一年可挹注3~4億元營收。

Crate and Barrel首店進駐台北微風信義

特力資深副總何采妍表示,特力在台灣居家產業耕耘多年,觀察了10年,總覺得台灣居家產業在中高端、美式風格缺了什麼?特力經過評估,決定引進全球性家居通路指標性品牌Crate and Barrel登台。

何采妍說,有別於IKEA以平價為訴求,Crate and Barrel的商品訴求賣的不是商品,而是生活態度,商品更兼具美感、歡樂和實用性,首家店賣場空間逾500坪,一次提供各項家具家飾、餐飲娛樂、廚房用品、織品衛浴、窗簾地毯等產品。

她表示,未來3年預計在台灣開出3~5家的Crate and Barrel賣場,設點將以進駐百貨公司為主,第二家店可望落腳台中;Crate and Barrel並將同步經營電子商務市場,透過不同平台,爭食台灣千億元家居產業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