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整頓食安、人才 陳正輝:剩形象還沒搞定

2015/11/03 13:34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表示,王品在食安、人才、食材等方面大力投資,目前剩下「形象還沒有搞定」。(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品去年遭受食安風暴衝擊,董事長也從戴勝益換成陳正輝,在經過數個月的整頓後,陳正輝今天表示,王品在食安、人才、食材上都有相當大的投資,目前剩下「形象還沒有搞定」。

王品今天舉行第9屆托盤大賽,也是陳正輝上任後首度主持,前董座戴勝益則因人在國外不克出席。

陳正輝表示,餐飲業是年輕人的行業,過去被認為是不會讀書的年輕人才會去做的,家長也不放心,但現在已證明不是如此,王品希望把台灣餐飲業帶向國際舞台。

在經歷食安風暴後,王品積極進行整頓,除了關閉部分虧損店面,在人力與食材也增加投資,陳正輝表示,王品不是一個年輕的品牌,不能只看現在,還要投資未來。但他也坦承,王品現在就剩下「形象還沒有搞定」,目前還在尋找好的方法,希望能儘快解決。

陳正輝表示,雖然王品因為增加投資,今年營運不會有太亮眼的表現,但王品不會原地踏步,預計明年會推出2個新品牌,還會需要200到500人,也強調留住人才的重要性,王品會持續給予員工合理的升遷機會,與有安定感的薪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