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策略聯盟案頻傳 智冠站上60元大關

2015/10/28 12:23

近來結盟消息不斷的智冠(5478)今日開高走高,漲幅一度達3%,最高來到60.9元。圖為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近來結盟消息不斷的智冠(5478)今日開高走高,漲幅一度達3%,最高來到60.9元。昨日智冠宣布與中國市佔率最高的HTML5遊戲引擎開發商北京白鷺時代及中國知名移動遊戲發行商上海黑桃互動,共同在台成立HTML5遊戲專門公司「互動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而事實上,日前也宣布將與百度合作,擴大手遊市場。

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日前即表示,明年起包括智付寶、My Card、還有遊戲的的經營模式都將有所突破,智付寶今年第4季或明年初上線,My Card則將於印尼設立合資子公司,將觸角妥展到東南亞市場,遊戲則會與百度合作,而看好HTML5的未來發展,智冠尋找策略聯盟夥伴速度也飛快;目前股價則維持在60元左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