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注台灣市場 創業家郭書齊:2年內不做跨境電商

2015/10/26 19:58

創業家兄弟兩位共同創辦人,左為郭書齊,右為郭家齊。(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創業家兄弟(8477)明天正式登錄興櫃交易,興櫃認購價72元,預計明年送件申請上櫃;創業家董事長郭書齊今天說,未來將加大在台灣投資,至少2年內不考慮跨境電商,專注台灣市場的經營。

創業家是以電子商務網路零售服務為主要業務,旗下有包括生活市集等5個電商平台,主打要掌握消費者一天食衣住行的網路宅配。創業家去年營收14.68億元,EPS 2.86元,今年前3季營收17.02億元,年增78.99%,稅後純益0.3億元。

創業家主要由曾創辦地圖日記、酷朋的郭書齊、郭家齊兩兄弟創辦,今天兩兄弟連袂均出席記者會,郭書齊說,展望未來,公司維持審慎樂觀看法,未來也會專注在台灣的投資,至少2年內不會介入跨境經營,會以台灣市場為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