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雅虎財報差 宣布與Google合作救業績

2015/10/21 11:54

雅虎(Yahoo! Inc.)第3季財報表現不佳,為了提振業績表現,雅虎也宣布與競爭對手谷歌結盟。(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雅虎(Yahoo! Inc.)第3季財報表現不佳,營收創下5年來最大減幅,財測也低於預期,為了提振業績表現,雅虎也宣布與競爭對手谷歌結盟。

雅虎第3季僅獲利7600萬美元,遠低於去年同期的68億美元;營收年減8%至10億美元,更創下創5年來單季最大降幅,也導致週二盤後股價一度重挫逾5%。

執行長梅爾(Marissa Mayer)的改革已經進入第4年,但雅虎的業績仍不見起色。為了增加廣告收益,雅虎也正式宣布與搜尋引擎龍頭谷歌簽訂3年結盟合約,將在微軟提供Bing Search的基礎上,引入谷歌的搜尋結果,增加搜尋效能,也能增加雙方的廣告收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