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A7、A8晶片侵權 確定要賠75.3億

2015/10/17 10:27

蘋果遭控A7、A8處理器晶片技術侵權,今天陪審團裁定,蘋果須賠償約新台幣75.3億元。(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Inc.)遭控A7、A8處理器晶片技術侵權,今天陪審團裁定,須賠償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2.34億美元(約新台幣75.3億元)。

美國威斯康辛陪審團16日裁定,蘋果公司因未經許可使用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在1998年取得的晶片效能強化專利,並運用在iPhone和iPad的A7、A8等晶片上,因此需必支付大學2.34億美元損失。但裁定金額仍低於威斯康辛校友研究基金會(WARF)提出的4億美元金額。

儘管蘋果仍堅稱並沒有侵權,強調該專利早已過時「失效」,但陪審團並未採納蘋果的說法。但蘋果的律師則表示,未來將會向美國聯邦上訴法院提出上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