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古可口可樂、台灣雀巢終止逾20年合作 檸檬茶將換人賣

2015/10/15 18:43

太古可口可樂和台灣雀巢於10月31日結束長達20多年的合作關係。太古可口可樂董將以「FUZE tea」(飛想茶)接棒。(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雀巢檸檬茶將換人賣了!太古可口可樂和台灣雀巢今日證實,雙方將於10月31日結束長達20多年的合作關係。

太古可口可樂董事兼總經理利偉達表示,太古可口可樂將以短短2年內在全球50多個國家竄起,年銷售額已突破10億美金的「FUZE tea」(飛想茶)接棒。

從9月中起,台灣麥當勞、漢堡王等餐飲通路雀巢檸檬茶的飲料機,也將全面換成「FUZE tea」(飛想茶),宣示強勢進軍台灣西方茶市場的決心。

台灣雀巢公共事務處處長梁家瑞則指出,雀巢與太古可口可樂終止合作關係後,將另外尋求合作夥伴,雀巢檸檬茶不會退出台灣市場。

可口可樂台灣分公司區域總監劉羽芸表示,未來15個月,太古可口可樂將砸下1億元的行銷預算,不間斷的全方位行銷「FUZE tea」茶飲料,堪稱可口可樂新品牌在台灣市場上市,有史以來最大手筆的行銷投資。

她說,茶飲料市場高佔台灣即飲飲料市場市佔率約4成,其中東方茶和西方茶在即飲市場一年規模各約100億元,可口可樂過去幾年皆已積極從氣泡飲料跨足飲料市場產值最大的茶市場。

東方茶部份,2013年以原萃為品牌,搶攻綠茶、機能茶及烏龍茶市場,「FUZE tea」(飛想茶)則以混搭茶、天然果汁及草本素材的複合茶,搶進西方茶市場,目標要成為台灣即飲飲料市場西方茶第一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