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研院6項創新技術 獲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

2015/10/13 16:24

工研院共有6大創新技術榮獲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圖為機身輕巧的「無線行動3D掃描器mScan」,整合紅外光深度感測與彩色影像感測在單一取像模組上,可搭配智慧手持裝置使用,掃描完能立即在螢幕上觀看3D圖檔。(圖由工研院提供)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今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選拔活動揭曉,工研院共有6大創新技術榮獲「百大創新產品獎」,堪稱獲獎最多的研發機構。

其中,工研院創新技術「無線行動3D掃描器─mScan」、「GotoCheck製程優化軟體」在眾多產品脫穎而出,不僅入選百大創新產品獎,更獲頒百大再精選十九的最高榮譽「創新金質獎」。

工研院指出,「無線行動3D掃描器mScan」整合紅外光深度感測與彩色影像感測在單一取像模組上,可搭配智慧手持裝置使用,掃描完能立即在螢幕上觀看3D圖檔。

「GotoCheck製程優化軟體」是一個金屬產品加工時進行效率最佳化的應用軟體,運用ICT技術於工具機產業上,研發符合產業朝向輕量化、節能與省油趨勢、航太零組件的安全性與可靠度要求的趨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