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光假處分案遭駁回 矽品股東會將如期召開

2015/10/13 16:08

日月光對矽品股東會聲請假處分案,今遭台中地院駁回。圖為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月光向台中地院聲請假處分,阻止矽品召開股東臨時會,達成鴻海的增資換股案,今天下午台中地院裁定駁回假處分,矽品將能如期召開股東臨時會。

日月光在9月30日透過公開收購取得矽品24.99%股權,但矽品卻在8月28日召開董事會,決定10月15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討論與鴻海增資換股案,使得已成最大股東的日月光無法參與股東臨時會。

日月光認為,矽品與鴻海的增資換股案將損害投資人權益,將使日月光股權遭稀釋,因此主張矽品董事會的決議無效,並向台中地院聲請假處分案,要求禁止矽品召開股東臨時會。但台中地院今天認定矽品召開股東臨時會程序合法,因此駁回日月光的假處分聲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