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晶光電 推第二代OLED標準品模組

2015/10/13 15:07

智晶光電(5245)今日(13日)在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發表9款第2代字元型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標準品模組。(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智晶光電(5245)今日(13日)在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發表9款第2代字元型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標準品模組。

智晶受惠於穿戴式裝置產品成長,今年下半年以來月營收屢創新高,9月營收來到1.32億元,年增幅超過5成,合計第三季營收3.79億元,較第二季成長46%,預期獲利也將進一步走高。

智晶從2010年10月推出業界首款COG系列的字元型OLED標準品後,累積多年的市場銷售經驗,今年再推出第2代字元型OLED標準品模組,並一口氣推出9款以上產品。

智晶強調,新推出系列產品仍以提供最佳性價比為目的,內建多國語系字形庫(CharacterGeneration ROM)、電荷式(Charge Pump)升壓電路、軟硬體兼容於常用液晶顯示器(LCD)字元型模組、領先的低功耗表現,為客戶帶來便利性,與最高優勢的系統成本。

智晶說明,第2代字元型OLED模組,採用單顆驅動晶片,整合內建字形庫可顯示字形,包括英、數、日、土耳其、越南、歐洲多國語言,且擁有絕對視覺優勢包括廣視角、高對比、快速響應等特色。

在硬體方面,可透過組立於印刷電路板(PCB)上的方式立即達成,與市面上現有LCD字元型顯示器的機構,使客戶很容易實現替換現有的LCD或VFD字元型。

在軟體方面,新產品與LCD字元型的控制模式高度相容,並提供有4-/8-bit 6800/8080 Parallel、SPI與I2C等多種傳輸介面可供彈性選擇進行設計,大幅縮短使用者在硬體與軟體的開發時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